在异国餐厅点餐必备口语两三句

来源:eat4 阅读: 录入时间:07-08-25 14:39:00

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好评的菜色了。因此,学会基本点餐说法,适当的询问服务生,并表达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让自己吃得道地又满足。

  请给我菜单。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么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点杯酒吗?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餐厅有那几类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我可以点餐了吗?

  May I order,please?

  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正在节食中。

  I'm on a diet.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发送好友:发送给好友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夹 责任编辑: 文章作者:ant

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用户登录
登录模块加载中...
 >> 搜索

 >> 友情链接

域名注册 普奥金刚石 上海人力资源网 Helpps 华速软件